橙甸甸汽水

📭约稿➕vx yuuuuuuti

旧雪烹茶:

◆金钱是冰凉的,但爱人的手是温暖的。
———西虹市首富


◆为了寻找你,我搬进鸟的眼睛,经常盯着路过的风。
———《路边野餐》


◆从此后,与你春日早起摘花戴,寒夜挑灯把谜猜。添香并立观书画,步月随影踏苍苔。
———《红楼梦》


◆记得当时年纪小,我爱谈天你爱笑。有一回并肩坐在桃树下,风在林梢鸟在叫。我们不知怎样困觉了,梦里花儿知多少。
———卢冀野《本事》


◆我等了你很久了。在原地,在远方,在每一个我以为你会出现的地方。后来,我懒得找了,我知道你早晚都会来。于是我就从一个追逐的行者,变成了一块等夫的石头,不动声色,只是默默地等着。
———《我想要两颗西柚》


【最后一句感谢 @喻总 的投稿,大家有什么喜欢的文素或书都可以推荐给茶茶,来者不拒的♡】

评论

热度(224)